從2015年年底到現在,這個不太美觀的部落格已經陸陸續續做了3年了

當初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把自己的所學所聞,給紀錄下來,尤其是那些特別容易忘記的、特別難背的東西

如此一來,就可以在需要使用的時候,直接使用搜尋的功能,把所有相關的筆記給找出來,直接複習或使用

 

這樣我就不用把腦汁榨乾把它們全背下來了~耶~

 

另外,也為了讓自己做作業方便,所以所有的內容都可以直接複製,好像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開始點閱率慢慢上升,甚至之前還有同學特地跑來問我,這是不是我寫的

知道的就會知道,不知道的,我也不會告訴你的!

 

然後我也盡可能的把痞客邦飛來飛去的廣告給關掉,因為我認為一個成功的廣告,最重要的就是「不要擋我視線」!

但又由於我打的內容,常常懶得上色上各種格式,而且圖片其實也沒那麼多,首頁的色彩單調了些

那就放點側欄的垃圾廣告好了~!雖然不是那麼好看,但一定比我自己弄得好看多了!(真的...藝術細胞死光光,之前試過blogger,即使用懶人包還是一團糟...)

有試過痞客邦自己的側欄廣告,但因為內容太無聊了,所以又換成了bloggerads,偶爾還可以知道一些公益活動,其實還不差

 

最近則是因為看到Pixnet開辦奇怪的經驗值遊戲,所以比較常上線,也順便把最近在讀的外專考題整理一下,不是我要考的...唉...我怎麼好像一直在幫別人讀書...

不知道是不是邦邦的活動做的太頻繁了,最近的點閱率變成了以前的兩倍多...雖遠遠比不上一些大手前輩的點閱數,但其實這個部落格是給我一個人清靜用的...

如果喜歡討論或聊天的朋友,其實新出的邦邦還頗有趣的,可以去醫學邦找到我,那裏比較像FB塗鴉牆,適合大家討論、發問、回答等

現在是在想是不是乾脆把所有惱人的廣告全開,不知道會不會減少一些點閱和非學術相關的留言...?


arrow
arrow

    TeachingCen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