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個小急診住院醫師的角度,紀錄了COVID-19期間的急診日常
雖然我個人覺得即使不是疫情期間,好像也差不多這個樣子

 

書中記錄的內容,和我印象中的急診沒太大的不同,一個大量脊椎反射外加偶爾痛罵病人/家屬的地方~(根據場面需要,我也大聲斥責過病人/家屬不少次,不過因為運氣好,都沒有被頂回來過~完勝~)
或許對非醫療從業人員來說,內容十分新鮮,但我就是覺得十分日常,日常到明天去看會診的時候,大概就又會看到差不多的東西(也包含住院醫師偷偷躲起來哭的部分?)
不過行話倒是十分到位(註解好像不夠多?我怕其他人會看不懂XD),如果有機會認識書中的人物的話,或許又會更加有趣了~

 

最後的最後,到底為什麼一看到鳥巢醫院,我就會知道是新光,但又完全忘記為什麼是新光啊?因為天文館?

 

20211026_013911.jpg


arrow
arrow

    TeachingCen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