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稍微自嗨一下

雖然700這個數字,比起pixnet裡面一些醫療保健專門的大大們來說,跟粉塵一樣,而且前面還有約100多篇是很久以前的國高中解題重點...

700.PNG

 

湊個整數後,剛好也是個回顧和檢討的時機點

本來這個部落格主要就是寫開心的,紀錄一些解出難題的成就感,然後逐漸變成上傳電子化的學習筆記

看著紙上雜亂的筆記,變成有條理的段落和表格,其中的感動,勝過於任何的電玩,所以就把遊戲給戒了,專心弄部落格

而去年九月,又注意到了pixnet的經驗值系統,骨子裡的成癮本性又發作,所以就弄了個有點偏門的醫學邦出來了~(一個只准在醫學方面high的孤僻邦邦~)

那時候把"醫學邦"的名稱送出通過時,就意識到醫療保健在邦邦這塊是一片藍海(不過這海可能不大就是了XD),畢竟這麼具有指標性的名字都沒人用,大概還沒有多少人在這一塊田地耕耘吧?(不過也有可能只有我認為這是個好名字而已?XD)

不過可能是因為醫學邦保持著我一貫的神祕和堅持(與醫學無關就是不能貼!我說的算!),所以那兒也保持著一貫的低人氣中,一周的新瀏覽量約700~900,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比我部落格的新瀏覽量少XD,主要的原因是部落格的瀏覽通路99.9%是從google搜尋進來的,而google搜不進邦邦裡面~差異就出來囉~
(不過最近pixnet新完成了hashtag#系統,來觀察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些吧~)

 

偶爾也會去參考人氣動輒2~3萬的大大們,都做了些什麼才那麼成功~然後事實證明,小的沒這個才華啊XD,要圖沒圖、要辭藻沒辭藻、沒活動沒抽獎,又愛分享一些很硬很難啃的專業冷門知識(簡單的別人都講完啦~去google就好~我不想寫~~),看了老半天,還是保持原樣,開開心心繼續做下去~這才是最重要的~(不過看到排名下降又會稍微心痛一下...真是矛盾...)

 

最後還想要報告的就是,最近參加了"邦主夥伴計畫"的"女性消費生活與興趣幫主合作計畫",嗯...別問我這是什麼...我也不知道...,而且辦說明會的時間...通通撞期,所以我就派得力助手去幫我聽啦!哇哈哈!(←然後此人就沒下文了!?)

目前個人所知近乎零,大概就是知道可能會有獎品讓我辦抽獎吧,話說...女性消費生活的主題,讓人壓力有點大啊...,我自己+我的家人,幾乎都是不用這些東西的...
天生麗質?(大誤)
反正不靠臉吃飯,根本不想管~(正解)
之後如果真的要寫相關文章,再來慢慢想要從哪些點切入好了...現在是先做等沒下文的助手回報戰況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eachingCent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